凉火

希望煦日,希望和风,希望心安,希望幸福,也希望你平安喜乐,陌生人。

散记。

初夏,天空路过我

打开窗户,风把茂密的树叶吹得闪闪烁烁,在午后阳光下,让吹动树叶的风也吹进房间。

缓缓飘动的云,以窗户为参照物,仿佛整片天空都在缓缓飘动,路过这小小方形,路过我。

时光这个词,被美化太多,但是这样的下午,却觉得很适合。

很难描述,如果你愿意注意它们,光,树叶,天空,鸟叫,云从哪里来又往哪里去都不重要,过去和未来都不需要,这种慢悠悠的感觉,除了叹一声好舒服,再讲不出其他。

心躁的时候就把视线投向天空,因为天空的时间与地面无关,眼里放入一丝风,心也慢下来。

同样充满阳光的夏天午后和冬天感受是不同的,同样环境下,每个人的感受也是不尽相同的。

至少在这个初夏的午后,我穿着短袖短裤,环绕在身边的空气轻飘飘,不温不凉,我试图说出我的感受。

我叹好舒服,你会回恩或者是的,然后再无下文吗。

评论
热度(2)
©凉火
Powered by LOFTER